close

我喜歡你,那你呢?  ice

 

 

「小姐。你是要往邊界的車嗎?」

「嗯!」

「那一條路線因為乘客很少已經停駛了喔!」

已經停駛了a……..

 

「喂!你要怎麼回家?」

「做接駁專車吧!」

「那麼晚有車嗎?」

「不然,你要怎麼回家?」

「坐公車。」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在朋友下車後不經意的問你,之後你陪我一起等車,一起搭車,一起聊班上的是非

 

「你幹麻學我坐公車?」

「拜託!我是怕你無聊,才陪你的耶,而且讓女生這麼晚一個人他車很不好吧!」

「喔!反正我下車之後你一個人很很安全,應該不會遇到什麼怪怪的人之類啦!」

「哇!是我長的很差就對啦!」

 

升上高二,轉進一個陌生的新班級,被一堆數字及公式壓榨的我千挑萬選挑中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補習班落腳,希望能在所謂名師的加持下成績能不落人後。

 

哇!那個人長的還蠻好看的耶!不過好像不太愛說話,應該不太好相處……

 

「天呀!這也太巧了吧!同一家補習班」

「我們的距離不到30㎝耶!」(因為坐前後座)

「怎麼都不說話?他不會真的像熊說的一樣是個話少,難以親近的人吧?!」

 

高三上為了迎接考試的來臨§校開放晚自習,我也在朋友的洗腦下參加了,也為了參加晚自習而不做校車改搭公車回家。

 

「喂!我們一定要坐在前後座嗎?這樣我很辛苦耶,講個會就要轉頭」

「是你現要和我講話的,我又沒拜託你講話,你可以安靜一天」

「不行!這樣我會很無聊,我還是要講話,不然今天換你講我來聽」

之後的每一個夜晚,我們一起並肩而做,你一句我一搭的,打打鬧鬧也常為了一些小事鬥嘴,心情不好嘴會輪流耍白痴逗笑對方。

有次不知道聊到什麼話題「你把手放在我手上,看誰的手比較大」

「不要!」我一口氣的回絕了你,也許是一種自我防備吧?!雖然你沒為此生氣,可是我心裡總覺得說出了違背內心的話,在班上我們的話極少,幾乎是沒有,但也許這是件好事吧?

 

有天晚自習你的朋友..我朋友.我同桌唸書,你朋友pooh問我「你覺得他和旭哪一個比較好看?分近看和遠看好了」

「這好難壓!恩….近看應該是旭吧!遠看它應該比較好看」

你突然插話:「我們公車上需要好好聊聊!」

Pooh拉著你問到:「 ㄟ!你喜歡誰呀?!」

你回到:「我喜歡pooh!」

Pooh:「呵呵 我不想演斷背山,那你呢?」

「我最喜歡pooh了啦!哈!哈!..

我們就這樣一笑置之了。

 

我們之間從來沒又真正的爭吵過,也沒有對任何說起我們的事,我想我也沒有認真的想過我們我對於你的想法.感覺,時間很快的就飛過你我身旁,考試將近了,你對我說:「明天開始我爸會來學校接我放學,你也請家人來接你回家吧!」

我的心情莫名的低盪下來只淡淡的回了「嗯!」之後,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的上車,下車。

在學校和你有交集時,我總會反射性的迴避你的目光,儘可能的避開你,也不再和你說話了。

 

現在,考試已落幕,我們也都畢業各奔東西了,以前做的那般車也停駛了,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想起你心中就不由得一陣悸動,我想我是很在意你的,只是,以前的每一天就像自己不是停止了呼吸,而是忘了正在呼吸一樣自然的面對你,我是喜歡你的,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TAR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